【厄软】我睡了我前男友的前男友应该怎么办1

-OOC,我终于还是对闺蜜组下手了 
-水软水鱼过去式 
-感谢喜欢,爱你萌❤️ 
 
 我,梅苏特·厄齐尔今天慌的一批。 
 事情要从昨天我去蹦迪说起,昨天晚上我像平时一样跑去家附近的酒吧蹦迪,一推开门我就看到吧台上有个金发的背影坐在边边上,我去点了杯鸡尾酒就拿过去想跟这个跟他聊聊天,我发誓,我真的是单纯的想跟他聊聊天,“嘿,你好,我叫梅苏特,一个人?”这个开场白也太像想在酒吧调戏脱/衣/舞/娘的醉汉,我腹诽到。那个金发的背影转过头来,我看到了他的深邃的眼睛,高挺鼻梁,薄薄的嘴唇,我有点头晕,大概是酒精开始作祟吧。他脸红红的,大概是喝了不少酒,但是还算清醒,我对上他的眼睛,他轻声笑了“卢卡,卢卡·莫德里奇,大家都喜欢在酒吧只搭讪吗?”我不解的挑了挑眉,他打了个酒嗝,脸红红的笑着一字一顿的说“我以为大家除了搭讪还会干些别的事情呢”我看着他的眼睛,有点呼吸困难,我在思考要不要把衬衫最上一颗的扣子解掉,“比如什么事情?”“成年人之间干的事情啊” 
 当我们两个喘着粗气倒在宾馆的床上时,去/他/妈的在酒吧单纯的聊天,我想着。然后咬着卢卡的耳朵说“你平时都喜欢这样吗?在酒吧坐在那,然后随便跟别人走?”我看见卢卡懵了一下,然后眼泪瞬间从眼眶里掉了出来,“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其实太多人有着不同的压力,有着自己的故事,我能理解。“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卢卡闭着眼睛说。接下来我们做的异常沉默,除了身体/交/合和一些无法避免的粗喘,做完之后我想履行一/夜/情/对象的基本义务但是被卢卡推开了,我看着他一瘸一拐的走进浴室我又躺回了床上,这个时候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响了一下,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接听别人电话的习惯,但是谁叫我们用的是一样的手机,并且还拥有同一位联系人呢,我接通了电话“喂”“喂卢卡,我......我想你了.....”对面的人明显醉了,但是我现在有点窒息,我把手机拿到了面前再看了一眼,很好,这不是我的手机,我拿错了。“喂?你是谁?为什么拿着卢卡的手机”对面开始不依不饶地询问,我现在手心不断的出汗,有点不知所措,“我是卢卡的朋友,你是谁?”我想再确认一下是不是同一个人,我感觉到对面皱了皱眉头“拉莫斯,塞尔吉奥·拉莫斯,卢卡的前男友”我猛的挂掉了电话,我现在开始头疼了,脑子里现在只有一个英语词典里的某个高频词汇,让我来给你们梳理一下,首先,我和这位拉莫斯先生是前任关系,再然后我刚刚睡了的莫德里奇先生与拉莫斯也是前任关系,意思是,我,梅苏特·厄齐尔,在一次常规酒吧蹦迪中,不太常规的遇见并睡了我前男友的前男友,呵呵,这世界真小啊 
 综上所述,我现在真的慌的一批。 
 https://chinese-fish.lofter.com/post/1e5970fe_ef208f27

评论(14)
热度(119)

© 蜥蜴蟹蟹(准备法考和实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