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笛】灵魂共振(上)

设定:每个人的灵魂都有振动频率,当两个正在相拥的人灵魂达到共振就会发生灵魂互换,只有当两个人灵魂再次共振时,要通过接吻才可以互换回灵魂!!

一定要看设定!!因为文内不会解释了!!绝对不是因为我懒

严肃沙雕文学

    国家德比之后,载歌载舞兴高采烈的皇马尬舞天团唱着歌走回更衣室。

“嘿卢卡”

皇马的中场魔术师揉了揉耳朵好像有人在叫他,顿足看了看四周后被人拉到了一个阴暗的角落里

“伊万?你怎么在这?”

“嘘!!”巴塞罗那人用手捂住了卢卡的嘴然后把头探了出去四处张望了一下确认了附近没有人后把头收了回来把手从皇马人的嘴上松开了“卢卡,你说话小声点!我来找你换球衣的”

“可是....换球衣为什么要能么鬼鬼祟祟的....”

“卢卡你在哪?”远处传来了克里斯的呼唤

伊万迅速把卢卡再往角落里按了按,然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站在卢卡的前面

“你个巴塞罗那的在这干嘛,你们的更衣室不是在那边吧”搜寻过来的克里斯看到伊万跟棵树一样锄在那,皱了皱眉

“emmm散步,对,散步,你知道的比赛输了之后我就特别想到处走走”说实话这慌编的还不错,如果忽略此时伊万满额头的汗、一只发抖的手和像是再踢了一场一百二十分钟的汗津津的腿的话,这话令人信服度还蛮高的

“其实我并不知道,也不太想知道”真诚的葡萄牙人认真回答了这句话,“不过为什么你出了能么多汗”

“因,因为热啊”伊万吞了吞口水,然后让自己努力镇静了下来

葡萄牙人听到后瞬间睁大了惊恐的眼睛迅速瞟了瞟四周的空调,表情像是准备立刻掏出手机打电话给伯纳乌管理处要求更换空调,虽然用葡萄牙人打算立刻打电话给精神病院给面前的克罗地亚人一个全面的精神检查做比喻更为合适,但是葡萄牙人还是整顿了一下措辞,“可是老天,伯纳乌体育馆里常年22度”

“额盒盒盒...刚刚打完比赛嘛....”伊万又吞了吞口水,把手背过去摸了摸身后的卢卡还在不在,摸到了卢卡的手臂之后,才镇静下来

葡萄牙人将信将疑的瞅了一眼克罗地亚人“我在找卢卡呢,你看到他了吗?”

伊万感觉心提到了嗓子眼,终于问到正题上了“没有啊,他不是跟你们在一起吗,我不知道啊?你们把他弄丢了??”

这时莫名其妙轮到了克里斯紧张了,葡萄牙人发出了一声类似于土拨鼠的尖叫,然后摸着脑袋说,“我当然没有因为光顾着唱歌和拽着马塞洛跳舞而没发现卢卡不见了”

“.....??”

葡萄牙人又张望了一下四周,“你要是看到卢卡就叫他回更衣室好吧,我....我现在有事,晚点再找他”然后拍了拍伊万的肩,就手插着兜一颠一颠的走了,当然还哼着歌

“实话实说,我觉得你们的皇马七号先生拥有着把所有歌都能哼成黄河大合唱的令人惊讶的天赋”伊万看着克里斯走了之后,立刻把卢卡从角落里拿出来然后摸了摸他的脑袋说

“我也实话实说,为什么换件球衣要这样鬼鬼祟祟的,你完全可以去我们更衣室里找我换”说罢卢卡就把自己的球衣脱了下来

伊万也手脚麻利的把衣服脱了下来,然后小小声的说“去你们更衣室??在被你们踢成这样的情况下??我怕是会被你们皇马人的嘲笑声淹死”

卢卡摸了摸伊万的脑袋真诚的说“其实我觉得你踢的不错,真的很不错了,你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好吗”

伊万像是只被人扶顺毛的金毛,在卢卡手里蹭了蹭说“谢谢你卢卡,你真好”然后把身旁这个金发小个子男人搂进了怀中,在那一刹那,两个人都不同程度的感到了晕眩,在分离时,卢卡觉得自己的头晕极了,他甚至都开始觉得伊万长得有点像他了,“伊万可跟我长得一点都不像”卢卡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使自己清醒点,然后对伊万招了招手,“伊万,我先走咯”然后抱着当家皇马十号的球衣飞奔回更衣室。

而伊万此时一脸懵的看着“自己”跑向了皇马的更衣室,“到底是我精神出问题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我好像看到了我自己跑进来皇马的更衣室??”

卢卡一把把更衣室的门撞开,然后把手里的球衣一丢到长椅上,就准备脱衣服洗澡,当他坐在长椅上准备脱鞋子的时候,他发现周围死一般的寂静,抬起头,发现自己昔日的队员都用着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卢卡吞了一口口水,“怎么了大家?”

克里斯先做出了反应,他先发出了一声卢卡刚刚听到的那声类似于土拨鼠尖叫的声音,然后捂着心脏说“你你你不是那个巴塞罗那人吗??你散步怎么散步来这了??我的老天爷??卢卡呢??”

皇马队长拉莫斯神情诡异的说“wow,原来巴塞罗那还有被人踢爆之后跑去对方更衣室洗澡的爱好”

卢卡不解的说“什么东西??什么巴塞罗那??”

马塞洛捂着脸冷静了一会,看了看卢卡又捂上了脸,嘴里叨叨着“不敢看了不敢看了,你们下手轻一点,别由国家德比变成大型斗殴”然后打算拉走身旁的克罗斯

“可,可是我是卢卡啊”

当他说完这句话,他又听到了克里斯发出来尖叫,讲实话,他尖叫比他唱歌还是要好听一点的,卢卡腹诽了一下后,又看了一下四周脸上五彩缤纷的队员,卢卡觉得此时他能拿他的队员的脸做调色盘了,然后他瞥到了周围的一面镜子,然后也发出来一声怪叫,活像是被人用钉鞋踩到了脚还碾了两下


???

什么情况??

他怎么从自己的眼睛里看到了伊万的脸??

这他妈到底什么情况?


拉莫斯得意洋洋的拿起手机,打算拍下这一幕,卢卡敢打赌如果拉莫斯拍下了这张照片,下一秒巴塞罗那队里某个蓝眼睛的男人的手机一定会收到一张照片并且会附上一些极其挑衅的幼稚的话“嘿傻大个,你看到你们巴萨当家中场的傻表情了吗?”

“讲实话,我觉得我们皇马目前还没有人高度色盲高度近视或者是重度脑残到分不清红蓝和白色,更遑论分不清卢卡莫德里奇和伊万拉基蒂奇,尽管他们都是克罗地亚人”旁边一直抱着手看戏的克罗斯悠悠的说,“所以卢卡去哪了?巴萨人?”

卢卡此时有种好像被人从土里埋进去然后再挖出来被人告知埋错人的感觉

这时,在旁边一脸得意编辑消息的拉莫斯突然也发出来土拨鼠尖叫

说实话他们打算把皇马变成土拨鼠尖叫演唱团吗?卢卡叹了一口气,然后又解释了一遍“我真的是卢卡,卢卡·爱上树·软妹·中场魔术师·莫德里奇”

克里斯正打算继续追问卢卡的行踪时,拉莫斯举起了手机,声音颤颤巍巍的,脸色发白的说“大家,我们好像真的搞错了”然后指了指卢卡说“这个红蓝色的东西,好像真的是卢卡”

手机上是巴塞罗那的皮克发来的消息


皮克:【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脸无奈的“卢卡”拿着一件红蓝色的衣服,望着镜头的照片)

皮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们的皇马中场核心,来错了我们更衣室还一直说自己是伊万,谁他妈会信啊?!你们皇马到底在搞什么鬼

皮克:赶紧把伊万交出来赎人,不然我就不能保证你们的中场魔术师会在我们更衣室遭受到什么意外了


皇马众将脸色惨白的把沉重的头从手机屏幕上拎了起来掂了掂,然后再放回到脖子上,看了看坐在那一脸无奈的伊万,啊不对是卢卡,然后在看了看同样脸色煞白的队长拉莫斯


拉莫斯:你他妈个傻逼赶紧把卢卡带过来,我们也捡到了一个自称是卢卡的拉基蒂奇,赶紧带过来看看到底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评论(50)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蜥蜴蟹蟹(准备法考和实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