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软】我睡了我前男友的前男友应该怎么办2

在线看激❤️情❤️前文

https://chinese-fish.lofter.com/post/1e5970fe_ef1ea7b0

-ooc,水软水鱼过去式 
-感谢喜欢,爱大噶❤️ 
-特别提醒“——”是堆堆心里话,双引号“”是堆堆说出来的话 
 
 我,梅苏特·厄齐尔,刚刚凭实力睡了我前男友的前男友,现在很懵。当然我不是对卢卡或者是拉莫斯有什么意见,但是,这真的太/他/妈/狗血了吧,看起来就像是湖南台暑假期间播了十多年的狗血偶像剧的情节,而我就像是里面的那个男二。我把手机丢回了床头柜,倒在床上,卢卡从浴室里出来了,上身没有穿衣服,腰上松松垮垮的围着条浴巾,身上全是刚刚“激烈运动”留下来的青紫。他背对着坐到了床上,拉了另一条浴巾擦他的金发,“刚刚是有人给我打电话是吗”卢卡问,“emmmm是啊”“谁打的,你帮我接了??”他转过身来,想要去够我这边床头柜上的手机,“拉......拉莫斯,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要去接听的,主要是我们的手机都一样我才认错了”“你接电话之前不会看看是谁打的吗?”卢卡皱着眉头看着我。“额......主要是我也认识一位拉莫斯......” 
——是啊,我前男友就是拉莫斯,能不认识吗 
“.......”卢卡看了我几眼也倒在床上,他突然开始跟我讲他和拉莫斯之间的故事,他说他独行深渊,四海为家,他说他一个人在世间游荡,却不识人真假,他说他遇见的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了天下。卢卡一边咬牙切齿的骂,一边把鼻涕眼泪擦到了我身上,我真的没有在嫌弃他,但是,我真的很想把他丢出去,我摸了摸他的金发,不过听着前男友的前男友讲述跟自己前男友发生的故事真的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其实可能你前男友不是能么想的呢,想开点吧 
“我觉得这样的人就应该众筹去做掉,怎么有人会干出这样的事情,是我我就不忍了” 
等等,我说了什么?? 
卢卡抬头看着我,棕色的眼睛不清不楚的闪这点东西,“我突然想起件事,拉莫斯的手机里有个的联系人,好像也跟你重名,叫梅苏特·厄齐尔.....”我的太阳穴跳了一下,真的是令人头疼,“额......”“所以你是认识拉莫斯的是吗”“额......”“那你能帮我个忙吗?”额.......什么忙?”“既然你认识拉莫斯,你能帮我追回他吗!”“???”刚刚还咬牙切齿地骂着拉莫斯如何如何对他不好,过得如何如何糟糕,现在又要我帮忙追回拉莫斯的人睁着他深邃的棕色眼睛看着我,不知道是因为酒劲没过还是因为刚刚洗澡水太热了,脸还是红扑扑的,金色的头发掉了几缕在额前,我吞了吞口水。 
——开什么玩笑?我为什么要帮我的一夜情对象,我前男友的前男友追回我前男友??我帮了才是脑子有毛病吧?? 
“emmm可能可以吧……” 
——等等,我又说了什么?可以什么时候变成拒绝的词了吗?? 
 我看见卢卡的眼睛在那一刹那变成了星星眼,满脸的期待,我感觉酒劲又上来了,我现在有点头晕,我/他/妈答应了什么玩意儿??可是我看着卢卡的眼神又说不出口拒绝的话,梅苏特啊梅苏特,英明神武一世你居然栽在了一/夜/情对象的手里,这算什么,一/夜/情的售后服务吗? 
第二天,我们离开宾馆的时候,甚至还友好的拥抱了一下,什么时候世道变得能么善良了,一夜情还包解决情感问题,我腹诽到。走前卢卡还对我摇了摇手机示意我记得看短信,呵呵,没错,为了帮助我的/朋(pao)/友成功追回他的前男友我们甚至还交换了号码,好吧,厄齐尔,自作自受好吧,叫你去搭讪,还睡了人家,然后还脑抽答应了人家,现在这忙帮也得帮,你帮前也得帮了。虽然我不承认是被那金发小个子的眼睛诱/惑到了,毕竟精明能干的厄齐尔怎么会被美色诱/惑到呢?! 
 我转身上了个出租,在路上打了个电话给克里斯,我的朋友,给他讲了这荒诞的一晚,经过双方长长的沉默后,克里斯终于开口了“哦,所以你现在的情况是莫名其妙睡了自己前男友的前男友还打算帮忙追回他的前男友,也就是你的前男友拉莫斯是吗。我现在真的怀疑昨晚春宵一夜是不是she你脑子里了,你知道吗,你现在听起来像极了那些狗血偶像剧里的男二。”“首先我才是在上面的那个,其次,你就没有什么实际性的意见吗”“没有”“滚.....”我挂了电话把手机丢到了座位一旁,是的,今天比昨天还糟糕呢,我不仅慌的一批,现在还准备要凉了。 
 
-引用了一句《真相是假》里面的歌词“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了天下” 
-水爷不是渣男!!我没有说他是渣男!!

指路三号

https://chinese-fish.lofter.com/post/1e5970fe_ef27fbc0

评论(15)
热度(105)

© 蜥蜴蟹蟹(准备法考和实习) | Powered by LOFTER